操姐昨天去超市買肉肉,你們一定猜不到姐姐microSD我看到了神馬?!
  賣肉大叔快嫁我嫁SD記憶卡我嫁我!!!你肉擺的這麼屌你麻麻造嗎?
  畫面太美了操姐不忍直視固態硬碟啊!!傲嬌的小恐龍哦~


  還有胖胖的龍貓呢~操友們,你們想怎麼吃這隻龍貓啊~記得告訴操姐外接式硬碟哦~ 






  操姐的夜宵就是那隻蜘蛛啦~麽麽噠~好有食欲的說~!操友們,你們想要什麼~操姐可以幫你找大叔定製哦~你ssd固態硬碟懂的!

  想想昨天晚上的肉就滿滿的幸福呢~!
  心情好,天氣也好,操姐於是踏上了征服宇宙的道路!!媽蛋真是一路坎坷啊!
  操姐的心啊,已經被這個世界的惡意滿滿的傷害啦。。。。好桑心!!求安慰啊!

  為什麼要提前任,單身狗沒有前任感受不到的說!!!
  還有你們,大庭廣眾之下這是鬧呢!!



  夏天玩水就算啦,你們這樣噁心的玩有沒有考慮過身邊人的感受!!哼!

  還有那些在裡面接吻的情侶,你們是不是炫富!!接個吻都要花錢了,看來房價又要上漲啦!!!

  征服的道路真是太漫長啦!!好燥熱的說,要不要喝點啥呢~!要不要呢~!好吧,旺旺是我的愛哦~操友們你們要記得哦~!
  不過。。。。。。好像有哪裡不對。。!!難道是我的打開方式不對?

  頓時把操姐氣笑啦!!!操姐只想問問蛇姬師,你是不是喝多了,下麵那個也是你的作品吧!!

  你這個磨人的小妖精。。。。人家是長髮及腰,你這個都長髮到腳啦!!
  最近看來操姐是熬夜有點多。。。居然被一個“美女大爺”忽悠啦!!好好的美女怎麼瞬間變成大爺啦~!

  大爺,麻煩你下次別這麼風騷好麽~多好的大白腿啊!!
  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啊,坐個地鐵也能看到這種奇葩啊!!
  你們這是最流行的情侶衫嘛?!太霸氣了有木有。。。。操姐也向要!!

  這位姐姐,您是有多饑渴,你說你愛美就愛唄,新買的衣服換上沒問題,但是能不能下次別搞砸啊,商標記得去掉啊!!真是捉急啊,你弄進去也行啊,露在外面是怕大家不知道什麼牌子的是嘛!!


  晚上先去朋友那裡吃個晚飯,然後她抱著她們家的“COCO”玩耍,結果這貨居然耍流氓!!!這個小妖精居然襲胸!!色魔!,看來是個拉拉~。。。

  操友們,操姐相信你們的重點在貓身上,在貓身上,還是在操姐朋友身上呢。。。。別問我要聯繫方式!!!別!!
  回到家看看我們家的那兩個二貨吧!!
  要出“人命”啦!!!二貨這是要鬧樣啊,快放下你手中的刀!我要撥110啦!!
  不要動!舉起手來!

  看來你是需要去獸醫院看看啦!!信不信像它那樣也喂你吃點藥!!

  老實點,知道了麽!下次別欺負“豬頭阿三”啦!
  “喵....。.喵....。.喵.....。.”

  回到家收到網友的郵件,於是操姐的選擇困難症又犯了。。。。好捉急的呢。。
  事情是這樣的,眼看七夕就要到了呢,操友們怕操姐寂寞無聊(七夕還不忘想到操姐,好感動的說!),於是他們想送操姐七夕禮物!居然是情趣內衣!!(想想就有點小激動呢)!
  但是!居然有兩種選擇,操姐就犯難啦!!操友們,幫幫操姐吧~!!




  操友們,操姐今天要和大家一起聊話題哦!!
  話題:來說一部可以暴露你年齡的動畫片或者漫畫吧!
  別告訴操姐你不敢暴露哦~操姐好期待大家的互動呢哦~操姐先來嘍~《葫蘆娃,葫蘆娃》麽麽噠~躁起來吧~
  操姐在家裡實在是無聊啊~都快成這樣啦~

  還是決定出去玩耍嘍~操友們,操姐不會忘記你們的哦~咱們A啪啪裡面繼續哦~麽麽噠~操姐要出發嘍~別忘了我們的互動話題哦~
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61qec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