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敏敏的烘焙廚房 ~ ~ 啤酒滷肉 啤酒用來入菜是個很不錯的選擇  除了肉質軟化外 微澀卻會回甘 讓醬汁的味道更濃厚  啤酒拿來燉牛腩也很好喔~~啤酒在長時間燉煮下 容易有苦澀 永慶房屋感 但是 只要添加些糖類就可以中和了  在糖類的選擇上 除了二砂和冰糖外 麥芽膏是我比較推薦的甜味 當然加冰糖 會場佈置也很好啦~~ 豬肉的部位中 有一樣很像棒棒腿的部位 肉質軟Q有嚼勁 中間帶根骨頭 我都叫它棒棒腿  不管煮湯或燉滷都超級適合 土地買賣 也很好吃喔~~ ~說說食材吧~~ 棒棒腿4~5隻  洋蔥1顆 紅白蘿蔔塊共一條  薑片適量 青耆9片  紅辣椒一條 醬料~~台啤1罐  賣房子 水1罐半<用啤酒罐> 醬油50克<或舀湯的大湯匙1匙> 麥芽膏3大匙 做法~~川燙肉類備用 <1> 把酒 水 醬油 青耆 薑片 1大匙麥芽膏 先煮滾後 放肉類 永慶房屋 <2> 25分後 把蔬菜塊加入 在1大匙麥芽膏 <3> 總共滷50分 在起鍋前5分鐘 再加入1大匙麥芽膏 5分後即可盛盤~ 上頭撒上蔥花 醬汁淋上後  口水快滴下啦~~~ 永慶房屋 紅蘿蔔燴冬粉 用玉米粉勾薄芡  冬粉比較可以保溼且好入口喔~~ 薑絲 芥菜 起鍋後 留下湯汁 加一顆蛋花煮開後 淋上芥菜 芥菜雖然有川燙 但在某些地方吃起來還是苦啊~~~所以加蛋汁可以綜合一 膠原蛋白些苦味喔~~ 我都這樣吃啦~~ 醬油分很多種 但我的廚房裡只備兩種 都屬甘醇味  一種醬色深 一種淺色  燉滷肉類用深色  滷蔬菜用淺色 兩種味道都很甘醇 也比較適合咱家使用囉~~不過 煮好這次 醬?個人信貸o得備貨啦~~~ 家中如果沒有麥芽膏 就使用冰糖 約2~3大匙 嚐嚐味道再調整吧~~~ 喔~青耆不用也無妨啦~~ 準備了蚊妹的份  直說好吃 哈哈~~~當然嘛是我煮的咩~~有愛啊~愛嘛~~~ 不過 我覺得最好吃的味道是蔬菜塊喔~~ 吸飽湯汁 又是剛好 網路行銷的軟度 連肉的味道都有 真棒啊~~~蔬菜如果跟肉一起下 不僅味道過鹹 也過於軟爛  所以25分對我而言正剛好~~~~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兼職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e61qech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